我只是一支斩妖除魔的玫瑰。
好吧,其实我不是玫瑰,我是小仙女。
 

可不是

莺户翁:

真心想对所有追星女孩说一句


别成天价傻呵呵地追你小哥哥小姐姐了有工夫多读读书吧挂着爱豆的头像结果话都说不利索错字连篇病句满眼暴露智商你不觉得给你爱豆丢脸吗???


爱豆存在的意义应该是作为标杆让喜欢他/她们的人变得干劲满满更加努力提高自身,而不是现在这种畸形的粉圈文化


以及不管是爱豆还是粉丝,没两把刷子就不要出来艹什么才子才女学霸人设了整天挂着才子才女学霸人设结果发出来的东西就是一些百度百科拼贴之后的没营养文段,不觉得丢人吗???




还有那些沉溺在言情小说言情剧里整天自我代入就喜欢读什么“总有一人会将我妥帖收藏免我悲免我苦”的妹子也请都赶快醒醒


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对你好,就算你是珍珠也罕有慧眼识珠的人,更遑论沉溺在言情小说里的你可能此zhu非彼zhu




话说得冲,但全是真心话



评论
热度(77)
© 雾浓猹 | Powered by LOFTER